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雙花/極短】win

注意!

有私設:

家庭設定

哥哥叫孫樂,妹妹是孫樂樂。

如果以上沒有問題的話就請往↓

  孫樂就某方面很感謝張佳樂的幸運E體質並沒有遺傳到自己或妹妹身上。
  第二十一賽季,兩兄妹的初登場。
  比起其它人的半玩半訓練,兩兄妹從小在眾大神的教導下實力倒是突出了那麼一大截,只不過能打職業聯賽的自然都不是什麼肉角角色,即使有厚實的榮耀底子在面對不甚熟悉的職業時他們仍有些地方有待進步。
  最後他們帶著自家父親的老東家一路挺進季後賽,卻像多年前那場以同樣的方式收尾。
  亞軍——百花戰隊。
  那個時候秉持著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孫樂也哭了,他沒能將父親的遺願實現,他為此感到自責,可事實就這麼擺在眼前,不認又能怎樣?
  當時葉修就站在旁邊,從小就跟他打著交道的孫樂大概能猜到回去他在QQ又會怎麼大開嘲諷技能。
  「哭爹啊,你老爸拿了幾百次亞軍都沒你哭的這麼慘。」葉修吐了一口菸,留下這句話就往走道的另一頭走去。
  這時張佳樂也走來了,他抹了一把孫樂的臉,又抱了抱在一旁被其他隊友手忙腳亂安慰的樂樂,最後各親了他們一口。
  他知道兩兄妹想完成自己跟孫哲平的遺願,所以對於這次竭盡全力卻以亞軍落幕的比賽深表遺憾。
  常處於亞軍這個尷尬位置的張佳樂不是不明白他們的心情,只是看他們小小年紀就頂著這麼大的壓力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心疼。
  「乖,不哭。我們明年再來拿冠軍。」

  第二十二賽季結束後各方開始流傳一句話。
  「即使百花爭妍,落花終究無情。」

  二十二賽季冠軍——百花戰隊。

end

评论(4)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