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研黑】吻

「阿黑、」開口後研磨終於將視線從狹小的螢幕中移開,黑尾總是想著他究竟透過那個螢幕在看什麼、究竟有什麼比起他更令研磨在意。
等到他回過神時研磨漂亮的栗色雙眼已經近在眼前,額髮甚至輕搔著他的眼睫。研磨的眼睛很漂亮,雖然看起來很沒精神但在某些時候他的眼睛卻會從深處閃耀著光輝。
「想、吻你。」研磨直勾勾的盯著他,呼出的氣息吐在他的唇上,黑尾覺得有點熱。
他試圖從齒縫裡擠出什麼,字句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唇堵回口腔,隨著舌頭攪動後沿著唾液一起吞入喉嚨。
「哈、研磨……」一吻結束,黑尾的面色紅的像要滴血,相較之下研磨的臉色正常多了,不過氣息有點不穩罷了。
「呵。」研磨從喉頭震動出笑聲,回到原本的位置繼續投入他的小小世界。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