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研黑】tear

聽說只要把水分從其他地方排掉,那麼想哭的時候就不會有眼淚了。
音駒輸了。
比賽途中王牌狀況不佳影響擴至整隊,最後敗在不該停下腳步的地方。
研磨將自己的衣物整理好,隨著眾人沈重的腳步聲離開了休息室。
解散後反常的黑尾並沒有來找他,一頭顯眼的雞冠頭就這樣從他的視線裡逐漸遠去,最後成了一個點消失在視野裡。
研磨沿著對方的足跡慢慢的跟在後面,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對方要去哪。
他繞進運動場,屬於音駒的紅色運動服正繞著操場跑,研磨走到一旁的草地坐下,直勾勾的盯著黑尾跑步 的樣子。
只要把水分從別的地方排出來,這樣就不會流淚了。這句話是黑尾告訴他的。
等到黑尾走過來時他主動撫上對方熱燙的頰,汗順著額角滑下溽濕了他涼透的指尖。
「阿黑、你剛剛在哭嗎?」
黑尾抹了抹臉,夕陽將他的臉糊成一塊。
「那是汗。」
研磨傾身將額碰上他的。
栗色的眼底熠熠生輝,「你說過的,我是心臟、是頭腦。」他的口氣平淡,說出來的話卻讓黑尾失了神。
「所以,再讓我帶領你一次,好嗎?」

覺得黑尾是個想哭卻會硬撐的人、而研磨知道這點也只會靜靜的陪在他身邊0<<<<<<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