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雙花】孫樂的成長史(誤

*手機打的可能錯字多&版面有可能怪怪的求見諒TT *雙花家庭設定,大的叫孫樂小的叫孫樂樂 

*決定怒打一個標籤專門寫家庭設定,跪求家庭設定的糧嗚嗚 

以上! 

其實孫家兄妹也不是像外人口中從小相親相愛長大的,孫樂一開始不是妹控,不但不是,還很討厭孫樂樂的存在。

 可能小孩子在要有弟妹時都會經歷過這件事,孫樂在被告知即將有個弟弟或妹妹的時候整個人像肝不好一樣人生瞬間變成黑白。

 他喔了聲回到自己的小窩,開始掰指細數多了這個敵人後他的玩具會少一半、零食會少一半……這還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爸爸跟爹地的愛也會少一半!得到這個警訊的孫樂慌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似,又想起之前住在隔壁的小男孩因為弟弟的出生整天悶悶不樂的自己踢球,還跟孫樂說只要弟弟出生後爸爸媽媽就會把他送走,因為他不再是爸媽的心頭肉了。

 *

 孫樂覺得自己簡直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小孩。張佳樂跟孫哲平一回到家就往孫樂樂的房裡衝,平時孫哲平回來都會給他帶玩具的,現在只剩下孫樂樂的。

張佳樂每天晚上都會給他念故事書,可現在他哄孫樂樂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管他?曾經他有一次拉著張佳樂的衣袖問今天晚上要念什麼故事,張佳樂只是摸了摸他的頭說道:「小樂你長大了已經是個哥哥了,該自己睡了喔。」然後起身往孫樂樂的房間走,因為她又哭了。

如果當哥哥要放棄爸爸跟爹地的愛,那他寧可不要當哥哥。孫樂賭氣的想。

*

真正讓孫樂長大的是這件事。

這日他正在吃早餐,孫樂捧著一盤拼盤吃,裡面裝著剛熱好的食物,還冒著煙。孫樂樂顯然對這個會冒煙的盤子很有興趣,揮著肥肥短短的手想搶走孫樂手上的盤子。她咿咿呀呀的叫著,口水流了整個下巴。

孫樂看了她一眼,道:「這個很燙,不行。」

孫樂樂顯然不服,皺起眉頭拿著手上的叉子不停揮舞,他們坐的近,孫樂樂又沒注意自己手上的利器,一個不小心叉子被她甩了出去,還打到自己的頭。

雖然只是塑膠叉子,但從一出生就被孫家好好得愛護著,又加上小孩子皮膚薄,這一下讓她的額頭紅腫,孫樂樂抽噎幾聲,放聲大哭。

在書房工作的孫哲平和張佳樂聽到哭聲連忙衝出來,看到打到孫樂樂的叉子掉在地上,而她自己的額頭紅腫一塊,不用想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張佳樂心急口快,沒有克制音量便朝一旁的孫樂問話:「小樂你怎麼沒顧好妹妹?萬一今天是尖端刺到眼睛怎麼辦?」

孫樂被他嚇得眼眶一紅,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他爬下椅子,用手抓住張佳樂的褲管,一抽一抽的向他道歉:「爹、爹地,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會打到自己嗚哇哇,對、對不起哇啊啊……」孫哲平連忙把他抱起來哄,孫樂抓著孫哲平的衣襟,把眼淚跟鼻涕全抹在他的衣服上。

「小樂不哭,乖沒事,妹妹沒事。是爸爸錯了沒顧著你們,小樂不要哭了,嗯?」他輕拍著孫樂的背,有些責怪的看了張佳樂一眼。

張佳樂自知理虧,摸了摸鼻子把孫樂接過來輕聲安撫著。

「爹地,不要送走我……我會當好哥哥……」孫樂窩在張佳樂的頸窩,囁嚅著。

張佳樂拍了拍他的背,「不會送走你的。你跟樂樂都是我的寶貝,我怎麼捨得送走你們呢?」

聽到這句話,孫樂一直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他破涕為笑,從張佳樂的懷抱脫離,跑去抱住還在抽噎的孫樂樂,小孩子特有的軟綿聲音摸了摸她的頭說道:「樂樂不哭,我會保護妳一輩子不會再讓妳受傷了。」

至此之後,兄妹倆再也沒有感情失和的時候,孫樂也遵守著自己的諾言,沒有讓孫樂樂受傷,無論是在現實,或在榮耀裡。

End

以後孫家兩朵花就是家庭設定的標籤啦!!!(被殺

手機打的錯字可能很多><如果版面很奇怪的話星期三電腦課再改QQ

雙花好萌家庭設定好萌!!

 

评论(8)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