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突然嗯哦啊(?)一下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

突然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都滿沒有嗯、深意嗎(????

就都停在滿表面的地方,不太會勾起別人的興趣

其實一直很憧憬那種會讓人想思考的故事,說故事也不對,就是比較有深意的一些東西(?

對於明之如此卻仍停留在表面的自己有時候會突然厭惡一下


希望未來自己可以寫出讓別人會想去思考下一步的故事。

我想沒有寫長篇很大一部份也是因為自己並不知道如何讓對方好奇接下來的故事會是什麼,因為沒辦法勾起自己對接下來故事的好奇心那自然也沒辦法寫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我是這麼想的啦。

但我,超想,開,長篇坑

可是,我,一定,不會填(自爆

好吧該一下就好,希望在學校塵埃落定後能好好改善自己的寫作方式。

期盼我有一天終能達到自己所憧憬的地方,即使路途遙長。

願你們都好。


然後我最近正式升格遊戲廢了謝謝,我愛刀劍。(被砍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