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葉藍】低語

*繁體字

*試寫、OOC 注意


"小藍啊……"從耳機傳出的低啞聲音近得像是真人在耳旁低語,藍河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幹什麼呢葉神?不會又要搶我們BOSS吧?我先說我這可沒消息,有消息也不會通知你的啊。”

“呵。”葉修面對著電腦螢幕想像著對方臉上的神情就這麼笑了出來,還不忘調侃幾句:“黃少天那話癆真是你的偶像啊小藍,不過哥說你也別只學話癆這點,技巧也學著些啊。”

“滾。”察覺到對方又在調戲自己,藍河想也沒想一個滾字就這麼脫口而出。

“好了,哥是要說正事的。”葉修的聲音頓時有點模糊不清,藍河判斷他嘴裡應該正刁著一根菸,至於有沒有點燃……他有不點燃的時候嗎?

不過聽見他口氣之嚴肅,藍河也調了調坐姿,半晌後才發現對方根本看不到自己這些細小動作。

“小藍……”刁著菸講話到底是在刁難誰?藍河聽了可是像中了板磚僵直了三秒才恍然大悟對方在叫他的名。

正想叫他把菸放下再說話不然自己根本聽不懂時葉修又開口了。

模糊不清的一句話在他腦海裡迅速重整組織,藍河張了張口最後投降似地將發燙的臉埋進雙手,身子隱隱顫抖著。

“ 哥想你了。”

……這開掛了啊葉神!

Fin-


Let me dieeeeeeeee O<<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板磚(字方面)(餵

謝謝閱讀!!

葉藍好萌(已瘋

评论(2)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