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我總覺得自己沒什麼用。」女孩是這麼說的。
她覺得自己實在是挺沒用,圖畫的不好卻讀了設計、文寫的不好卻寫了小說,她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到,都已經十九歲了還不會騎機車,腳踏車也是。
「妳很棒呀,妳總是聽我們說話給我們意見。」來人語氣裡滿是訝異,她一直覺得女孩很棒的。
可是我很差,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女孩又多舉了幾個例子。
「你知道為什麼我連故事都不寫了嗎?」
她難過的想嚎啕大哭,因為她覺得自己再也寫不出故事了。

那人抱住了她,一切都會好的。
我相信。

我可能只是需要時間,嗯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