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雙花]輕薄短小隨筆

大OOC注意
好幾年沒動筆了,文筆差注意

張佳樂怕打雷,怕死了的那種。
近期天氣不好,雨總是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張佳樂頭上的小花都要萎了。雨勢在今晚達到高峰,手機也收到了氣象局發佈的大雨特報。但身為一個阿宅,雨下的大不大對他而言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張佳樂抱著一包薯片窩在沙發上愜意地看電視,外頭的雨下的又大又急,雨聲淹沒了電視的聲音,他將音量向上調了幾格,聽不見,又調了幾格,直到主播的聲音傳進他耳裡時才善罷甘休。

偶爾他會從窗簾的縫看到外頭閃電,他其實蠻愛閃電的,覺得帥氣又酷炫。特別是把天空霹成一片白的時候,帥的可以!
但今晚明顯就是要折磨他,閃電後馬上接著大小不一的雷,張佳樂什麼都不怕最怕打雷,不管是電視劇裡的音效或是現實世界這種他都怕,以前孫哲平都會把自己拉到他懷裡抱著拍著,但今天孫哲平不在啊!

外頭又響了個雷,張佳樂將自己縮在沙發上的毯子,抓來遙控器又將電視聲音調高了些。

接著,停電了。

在失去光線的那秒張佳樂簡直快被嚇哭,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被詛咒了,要不怎麼這種時候還來了個停電?
他慌慌張張抓起手機想打給孫哲平,在按下電源鍵時發現自己的手機在下午無聊玩了遊戲後便忘記充電,手機閃了閃又自動關機,這下可好,他連手電筒跟蠟燭都不曉得放哪,這些平常都是孫哲平在搞的啊。

轟隆。

外頭打了個響雷,張佳樂把被子裹的更緊了些。
孫哲平怎還不回來啊,路上好像挺塞的但也太久了吧⋯⋯
張佳樂想著想著便有點犯睏,他想自己睡一覺起來雨應該就停了,又想到只要睡著就聽不到雷聲,眨了眨眼,頭靠在沙發上墜入夢鄉。

他是被搖醒的。
外頭的雨聲依然大的過分,電還是沒來,不過桌上立了個小蠟燭。藉由蠟燭微弱的燈光,他看到孫哲平的臉。雖然有大半部分都溶在陰影裡,唯有那雙眼睛亮的不行,裏頭的擔憂也輕輕的撓在他心尖。
他忍不住抬手環住對方的脖頸,親暱的蹭上去任由自己的鼻息噴在對方頸側。
孫哲平早上出門噴的香水味兒已經散了七八成,他細細嗅著,尋找自己最熟悉的味道。

孫哲平擁住對方,雙手的濕氣未散,張佳樂不習慣的動了動,卻被抱的更緊。
「打雷有嚇到麼?」孫哲平低低的問。

張佳樂自他懷裡抬頭,一雙眼睛被蠟燭的光照的熠熠生輝,好似整個星辰都在他眼裡。

「這不你來了嗎?」

/
夭壽隔了好久終於成功把一篇文寫完了
從頭到尾只是想寫最後兩句話(喂)

太久沒寫東西了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啊qqqqq
題外話
我覺得周粉一定有塞錢給製作組,不然怎麼小周戲份一直來呢!!!!!!!!可惡啊好想看樂樂嗚嗚嗚嗚嗚

评论(2)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