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名字是毛皮
噗浪→ruoya2729
青黃|虹灰
葉藍|雙花
研黑|菅大
へし燭|へし宗
配對皆無雷。
不多產。

As tough as a tree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再相信他了。」男孩在電話的另一端哭著說。
女孩在話筒前沈默了好久,螢幕上計時的秒數並沒有因此停下來,仍兀自地向前走動。
女孩張開口,一句話正要脫口而出時又覺得不妥,她思考時喜歡咬著下唇,在下唇快被咬出個痕跡時男孩又出聲叫了她,打斷他的思緒。
「你沒辦法再相信他,是因為你已經不相信他了呀。」
女孩繼續說。
從以前到現在,你跟我說你們吵架全是因為他的欺騙,你本身就是一個容不下欺騙的人,你喜歡直言直行。他現在每句話不管是真是假你都不再相信,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你們何談在一起?
她不自覺得愈說愈大聲。
「……妳說實話,我是不是每次都在幫他找藉口?」
「對!你就是這樣,你把他寵壞寵到天上去了!你幹什麼幫他找藉口?」她頓了一下,又默默道:「這樣你開心嗎?」
這次換男孩沈默了。
接著傳來了變質的哭聲。
「我怕他挽回時我會捨不得。」…
女孩聽了也想哭了。
「我怕我忘不了他。」
在他發出分手的訊息後,女孩才回他:「忘不了就別忘了吧。」

至於男孩究竟有沒有挽回男孩,這都是睡醒後的事了。
晚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